怡怡揽明月

鄂湘——我的网恋对象竟是……2



 当你发现给你补课的老师是你的网恋对象时,是一种什么体验?

  湘表示:嗯…当时就很慌吧,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慌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鄂很懵,是真的很懵。

  这个来补课的小孩一开始一言不发,然后等他上完厕所回来后就一直看他。我应该是只去上了个厕所吧……鄂默默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湘自以为很小心实际上早就被鄂察觉的偷看着鄂。

  看一次就不得不感慨一次

  我眼光可真好啊,找的对象就是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湘第一次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点,因为他对象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啊!

  看看那帅气的脸,听听这声音,www,湘觉得自己满脑子都是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,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,不管湘内心怎么想,补课时间还是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到这里吧,我送你出去。”

  鄂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湘仿佛听见了自己内心的哭喊“不想下课啊啊啊!”

  “路上小心。”鄂倚在门口,嘱咐着湘。

  “哦哦好的。”湘顿了顿,“谢谢哥哥。”

  “咳……那个什么,你快回去吧。”鄂不自然地说。

  湘偷偷瞄了一眼,哦吼,他对象耳朵红了。

  “那哥哥再见~”湘笑得一脸灿烂。

  鄂觉得自己的脸也红了。

  “…嗯,再见。”

  湘死死忍住不笑,他对象,也太可爱了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……这个怎么说呢,不是我故意鸽啊!是真的,没有时间哇!(痛哭)

  这几天我努力还😭😭

评论(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