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怡揽明月

鄂湘——我的网恋对象竟是……

   湘是来鄂家补课的小孩。


   其实鄂也没比湘大多少。


    他今年高三,湘高一。


    但小孩特别乖,每次都会乖乖的叫他哥哥。虽然但是,鄂不得不说,他还是很受用的。


    鄂给湘补课的时候,声音都会不自觉的放轻。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
   后面的时候,湘有时候会来他家留宿,鄂知道这样不行,但是每次湘一撒娇,他就没办法,只能同意。


   再后面的时候,鄂的朋友都知道了鄂有了一个小朋友,天天带走身边。


    “哎,鄂,你和我说实话,你是不是喜欢湘?”浙一脸不怀好意的问着。


     鄂一脸迷惑的看着浙,“你在说什么鬼话,我有喜欢的人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没错,鄂有一个网恋对象,认识5年了,在一起2年了。


     鄂是真的喜欢对方,甚至都想好以后怎么一起过了。


     但是,鄂有点郁闷,因为他对象最近都没有怎么理他。


    难道是不爱了么?不会吧,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











    鄂是给湘补课的老师。


    当湘第一次见到鄂的时候,就觉得鄂这个人不好相处——鄂一言不发,就看着他。



     要不我还是换个老师吧……湘默默想着。


     鄂去上厕所了,湘无聊,emm,要不给自己的对象发个信息吧。


     虽然湘才高一,但他已经有一个网恋两年的对象了,而且,湘还挺喜欢对方。


     “宝贝,我好无聊啊,而且我和你说啊,我的这个补课老师看起来好凶的丫子😭”


      湘刚刚把信息发出去,一个熟悉的声音就响了起来——那是鄂的手机发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湘知道那个是什么声音,是他自己唱的歌,然后让他对象当铃声


     但是,为什么他的补课老师会有这个啊!


     难道他们俩认识——?


     湘现在非常惊悚!因为他的补课老师非常有可能是他对象。


     不对,应该没这么巧,对,我应该是耳朵幻听了。


     湘打算说服自己,但是根本不行。


     要不……偷偷看一下吧……


      湘心虚的看了看外面,确定鄂没有回来后才小心地打开手机看。


     只见鄂手机的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他刚刚发过去的信息。


    我日……湘现在只觉得不要太玄幻,这种小说里才会有的情节竟然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!


    “好了,我们继续吧。”鄂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“啊?哦好。”湘现在还是有点精神恍惚。


      谁懂啊!我的补课老师竟然成了我网恋对象……





    



   emm 有后续哈,可能明天更新,这个文就是我的私设啦~
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