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怡揽明月

国拟/城拟——当五常玩我说你猜

 





瓷组:小钱钱

  北京:……,瓷爹你最喜欢的东西

 


  瓷:emm,小兔子?



   北京:不是不是,另外一个



    瓷:豁!知道了,是小钱钱!


    瓷组+1分







     美组:石油

      华盛顿:嗯…祖国大人您最喜欢的东西




        美:我最喜欢的…瓷的女装还是……fucking,瓷你踩我干什么?




        瓷:(微笑)





       美:(哼)





      美:那应该就是…我最爱的石油了~



      美组+1分







      俄组:伏特加

      莫斯科:祖国大人你最喜欢的东西




       俄:?啊?瓷?




      瓷:(*)




     美:(想说些什么,但瓷拉着他的手,最后还是没说了)




     美:(还是瓷更重要一点,大毛你先给我等着)



      莫斯科:(无语)不是,是你平时在家离不开的




     俄:(沉思几秒)嗯…哦!是伏特加!

      俄组+1分





    英组:红茶

     伦敦:你一天天脑子里想的和手里拿的东西





     英:(震惊)法?





     法:(脸红)





     伦敦:(非常含蓄的翻了个白眼)你现在手里拿的是什么




      英:(恍然大悟)哦…是红茶啊

       英组+1分





       法组:法棍

        巴黎:(简单)您经常用来打英的东西




         法:(瞬间了然)法棍

         法组+1分






  目前比方是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瓷组:1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组:1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俄组:1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组:1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法组:1分







      想知后事如何,请准时收看每晚8点的《我说你猜》

       各位观众可以把自己心里觉得会获胜的一组打在评论区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下次再见

评论(1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